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地震局领导来三十岗村现场考核验收地震安全示范村(点)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13日 11:41 来源:三十岗村     作者:朱金亮

图片2

1213上午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咸春一行三十岗乡三十岗村现场考核验收合肥市地震安全示范村(点)创建工作。乡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考核组深入居民小区、三十岗村工作站,实地察看地震应急物资储备、防震减灾宣传、地震应急避难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三十岗村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对三十岗村的创建工作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改进意见。

考核组对我地震安全示范村(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乡地震工作部门为地震安全示范村(点)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希望我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争取创建更多的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村(点)

市地震局领导强调,创建地震安全村(点)意义重大,农村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深挖潜力,突出亮点,放大优势,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把村居建设得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