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诗赞十九大 精神记心间
2017年12月14日 10:07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闫磊磊

图片1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上午,陈龙村党委在村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30多名党员相聚在这里,一同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

朗诵会采取单人诵读、多人组合等形式演绎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朗诵会上村党委书记朗读了十九大报告片段《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党员们一首首《祖国万岁》、《我爱我的祖国》的诗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让党员群众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和骄人成绩,引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共鸣,激发了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兴趣,吸引了更广泛的参与,也为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落地生根提供了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