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林店社区为娃娃们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2018年03月01日 11:2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图片3

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学校、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隐患。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联合杏花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幼儿园的监控设备、用电线路路、消防器材(设施)、应急通道、食堂卫生等。重点检查幼儿园在接送孩子时段的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按要求组织师生开展应急演练、校园内的各项娱乐设施是否按要求进行安全检测等。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要求整改,不能现场整改下达《责令整改》执法文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学校、幼儿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促使校园的安全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为娃娃们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