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工业区“三字诀”有效推进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
2016年05月05日 15: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舟瑞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将征迁项目推进与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突出精、快、准“三字诀”,有效推进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

复建规划选址追求一个“精”字

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规划在耀远路以北、蒙城北路以西、新集路以南、平圩路以东,净用地面积约184亩,新增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聘请专业机构测绘,并多次与杏花村街道沟通,确定各自界限范围,在复建点规划选址方面精益求精。在与规划部门反复沟通后,确定具体位置,最终取得规划批复。

征迁项目推进突出一个“快”字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于今年3月14日至17日利用三天时间对美丽景湾复建点工业区范围内计划征迁房屋进行了集中丈量摸底,并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对24座老坟进行了迁移。景湾片区13个村民组房屋丈量摸底工作目前已累计丈量1093户,合计面积约22万㎡。

征迁政策制定强调一个“准”字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成立专门的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征迁工作的领导及政策的把关,并成立具体工作组,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在谋划酝酿征迁政策过程中,高度重视,反复调研,并充分比较园区现有政策与邻近兄弟街道的政策差异,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最终,在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下,准确制定出美丽景湾复建点征迁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项目规划 杏花村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