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公共租赁房申请报名工作如期开展
2016年06月15日 16: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束艺 赵娜

QQ图片20160615165758

位于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的公共租赁房潇然居(阜阳北路与淮北路交口东北角)主要针对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房屋租金的市场价12.2元/平方米,符合申请公共租赁房条件的人员房屋租金为8.5元/平方米。

据悉,目前共有2100套房,总建筑面积为13.2万平方米,分为三十平米,四十平米和五十平米三种户型(三十平米户型656户,四十平米户型824户和五十平米户型620户),室内简装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台,瓷砖甚至连晾衣架、窗帘都已经配备齐全。室外配备幼儿园、地下停车库等多项公共设施。只要你满足条件,即可申请报名。

此外,为了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进一步完善全区住房保障体系。庐阳区住建局实行动态管理,公共租赁住房使用管理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机构运作、社会参与、安居乐居的原则,建立房屋管理、治安管理、社区管理、物业服务、爱心服务、自我服务“六位一体”综合管理服务模式,确保公共租赁住房社区健康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务工人员 庐阳区 房屋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