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工投地块一期复建点分房启动 1000余户居民喜领新房
2016年09月19日 14: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管丽



畅和花园分房1.docx

“盼了好几年了,今天终于可以拿到新房钥匙了,而且这个小区的位置很好,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9月19日,合肥庐阳区工投地块一期复建点(畅和家园)启动分房工作,当日一大早,沈女士就来到分房点,激动地排队等待。据悉,此次分房将持续至9月23日,1000余户居民期盼已久的新居将在国庆前入住。

现场了解到,此次安置的群众涉及轨道2号线(逍遥津段)、轨道2号线(三孝口段)、橡胶厂、自行车二厂、白水坝、中菜市路、晶体管厂、皖西化、轨道3号线(杏林段)、轨道3号线(双岗段)、轨道3号线(亳州路段)等多个征迁项目,5个街道。

畅和花园分房5.docx

据悉,此次进行分房的工投地块一期复建点(畅和家园)项目位于亳州路与禹王亭路交叉口东北角,于2013年11月动工建设,2016年6月工程竣工。项目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1.3万平方米,商业0.36万平方米,配套幼儿园0.2084万平方米,地库5.45万平方米)。与其他复建点相比,该复建点小区内部绿化完善,环境优美,户型设计有50-110平方米等6种。该小区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北一环路可谓“一步之遥”,区域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住宅小区密集,生活配套成熟,新建的幼儿园、地下车库等附属设施完备,将给入驻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便捷。

畅和花园分房6.docx

“本次分房涉及的项目较多,群众利益诉求也比较多元,所以我们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细致地谋划具体方案,并执行到位,确保分房稳妥有序。”据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为了分房公平公正公开,前期我们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对所有房源进行切块,确定各项目房源位置。从前期入户到最后的现场分房,他们充分利用报纸、一封信、现场公告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地将分房的各种信息公布于众,做到公开透明。与此同时,为保障分房有序实施,我区成立了政策解答、验证喊号、选房公证、费用结算、财务出纳、钥匙发放、安全维稳、后勤保障等8个小组,在现场具体负责组织、召集、记录、相关材料整理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新房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