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落户庐阳工业区
2016年11月14日 15: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马卷舒

近日,中国最大二手车直卖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选址落户庐阳工业区内合肥工投“创智天地”,拟打造其全国运营中心、结算中心、检测中心及瓜子大学。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直卖平台。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同时,瓜子二手车确保平台上的每一辆车都经过五维立体检测体系的严格检测,从源头上保障车况。

目前,瓜子二手车发展势头迅猛,员工人数已超过5000人。截止2016年10月已经实现了月销售额20亿,并持续保持月增速20%的高速增长。当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4.5万台,为行业之首。

而这样一家位居行业之首的网站,在考察了全国的行情之后,最终选择了落户庐阳工业区内合肥工投。

瓜子二手车所在的创智天地(庐阳)是全合肥乃至全国知名的工业园区,与国际知名企业——三元联创、戴德梁行合作,对项目进行综合定位,明确招商引资方向,并与知名科研院校合作,引入高科创新型产业,打造成现代工业综合体。

综合服务体系做企业“娘家”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合肥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创始人兼CEO杨浩涌先生一直心系家乡的未来发展。在多年打拼实现创业成功之际,也不忘家乡。杨先生一直希望能为合肥创办一家有潜力的互联网公司,同时借助当地的互联网、客服、电商、人才招聘等环境的发展,以及合肥城市及交通环境的改善,让这座历史名城再次焕发出五月盛世的活力,成为未来中东部地区名副其实的硅谷。”瓜子二手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瓜子二手车初来合肥工投时,获得了方方面面的很多支持,特别是在很多紧急情况时,都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帮助,这使得瓜子只用了很短时间久完成了快速入驻:“特别是在配套设施与基本生活的服务保障方面,‘工投’也做的很完备,甚至还为为我们引进人才提供了帮助。”

“合肥工投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细化、调整、完善租、售、租售结合的置业方式。结合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较少的特点,携手合肥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为企业保驾护航,细化出租、出售、按揭、先租后售、以租代售等多置业方式。”合肥工投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投还正在加大与各大院校、知名科研院校的联系,全方位搜集信息,打造产学研基地。

企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工投工业科技在稳步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招商工作的同时,逐步调整园区建设定位与运营方式,以入园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从增强园区服务等方面入手,围绕企业核心需求,制定B+服务体系(园区综合服务体系),以空间物业服务为基础,涵盖“基础类服务”、“市场类服务”、“政务类服务”、“文化类服务”四个板块,以产学研对接、政策服务、科技金融、人才服务、市场营销以及创业文化环境服务等为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业区 检测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