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连续三个季度荣获 大中型客户贷后管理考评A档
2016年11月23日 1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庐阳发布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在2016年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大中型客户贷后管理考评中连续三个季度荣获A档佳绩。合肥庐阳支行始终坚持“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加强贷后管理,形成特色的合规审慎“信贷文化”,引导对公客户经理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行信贷业务注入发展动力,整体提升对公信贷业务贷后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合肥庐阳支行在贷后管理中注重做到四明确。一是明确贷后管理工作的核心内容,坚持每季度信贷资产例行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通过制定详细贷后管理方案、加强到期管理、资产保全等内容,做到贷后整体运行的宏观把握。二是明确贷后管理岗位职责,形成客户经理、公司部经理以及经营主责任人三位一体岗位职责架构,客户经理负责具体实施贷后管理工作,及时发现、报告预警信号,落实贷款持续条件等;公司部经理负责对信贷检查报告审核,完善督促工作;经营主责任人负责指导、督促落实贷后管理事宜,牵头落实化解风险措施等。三是明确贷后管理机制。实行差别化贷后管理,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制定差别化贷后管理方案;有效落实风险预警机制,做到风险及时预判,不断夯实信贷管理基础。四是明确贷后管理规定动作。贷后团队负责制定严密的贷后检查流程,做好贷后风险识别、上报、化解的控制工作,加强到期债项管理,确保信贷资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创造价值 客户经理 安徽省 营业部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