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林店社区美丽景湾复建点提前16天全部交房
2016年12月07日 17: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61206112924


日前,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涉及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征迁范围,所有住户积极支持,较预期提前16天全部办理了交房手续。

董铺水库大房郢水库水源保护地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规划在耀远路以北、蒙城北路以西、新集路以南、平圩路以东,共规划建设30幢高层及小区配套用房。该项目涉及到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集体土地上的住户228户,国有土地上的原林店乡镇府宿舍15户住户及9家企业。

征迁工作开始后,社区美丽景湾点工作组人员通过前期多次召开大会讲解政策,分组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政策,及时逐一回复群众的问题,消除了他们心中存在的各种顾虑,让房屋征收工作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积极支持。目前,该社区辖区所有旧房也已全部安全拆除。

下一步,林店社区将启动辖区内国有土地上的9家企业的征迁程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