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白水坝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年12月08日 13: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阮红 唐绍杰

B6BF2295F484D1DABBD3781D4CEEEF6D

近期白水坝社区按照区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的安排部署,密集开展安全宣传、安全检查,社区安全工作人员重点走访督查了辖区内的公共服务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对建筑工地、菜市场、餐饮娱乐、中小学校、幼儿园、网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社区安全工作人员发现,辖区内的店面环境普遍较好,证照齐全。但在安全细节处,这些场所却存在问题,比如,消防灭火器,有的商家没有定期检查导致过期,有的则没有放置于易取的位置,安全隐患突出。针对这些情况,除了现场口头教育外,社区也约定了整改时间,将在约定时间复查,以求整改到位。对于部分旅社内过道堆满杂物,对安全构成重大隐患的,进行批评教育并下发整改文件进行整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均保持着良好的安全习惯。工作人员同时在老旧小区内张贴温馨提示,发放冬季防火安全宣传单页百余份,向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白水坝社区一如既往地认真宣传督查,将辖区居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全生产 工作人员 中小学校 餐饮娱乐 幼儿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