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向高铁沿线卫生死角“宣战”
2016年12月12日 17: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晨

815357374337712785



12月12日中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辖区合蚌高铁桥下,工人们正在操作挖掘机对铁路沿线下的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和覆盖。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过境铁路沿线环境,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卫生死角大清理,采取机械与人工清扫并行方式对桥下的生活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逐一清理,向高铁沿线卫生死角“宣战”!

现场,有的人在用铁锹铲菜,有的人在用大钳子捡垃圾,还有的人在用小推车运送垃圾,凌冽的寒风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现场还调来了一部挖掘机,对人工难清理的建筑垃圾进行统一清运。

下一阶段,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将结合“三线三边”环境整治活动,巩固提升现有的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挖掘机 废弃物 工业区 清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