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绿化苗圃内搭违建?拆!
2016年12月13日 16: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晨

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辖区丽水路与凌湖路交口西南角的绿化苗圃内竟有人违建,不仅破坏了环境,还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安全隐患。

据悉,该处原本为荒地。为靓化市容市貌,2014年,此处被改造为绿化苗圃,种植多种植物,平日里郁郁葱葱,景观十分赏心悦目。但前段时间,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竟然有人受利益驱使,在绿化苗圃内进行违法搭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队员们前期已多次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并向当事人发出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仍未自行拆除。

12月13日上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组织30余名城管队员,动用机械,对该处违法搭建进行了助拆,共拆除违法搭建约300平方米。

现场指挥拆除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城管队员加强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各种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绿化 违建 庐阳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