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岗合路安装路灯76盏 照亮居民回家路
2017年01月04日 11: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祝宏翠 郑杰

“马路两边都是树,每天晚上五点左右天就黑了,到处都黑漆漆的,现在社区给我们安上了路灯,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的大难题!”日前,家住合肥庐阳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的王女士逢人便夸社区又做了一件便民实事。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贯穿景湾社区的岗合路原来叫合瓦路,是省城合肥和外界南北交通的重要路径,随着大都市的崛起,蒙城北路的建成,这条路逐渐车辆稀少。由于没有路灯,每天晚上马路上黑漆漆一片,这样的现状对于附近的住户平时出入有着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给上夜班的人带来不便,存在着安全隐患。

一线为民工作法驻点干部了解情况后,非常关注景湾社区居民夜间出行安全的问题,为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经过不断努力、多次协调,最终获得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历时一个多月的开槽、浇筑灯底座、安装、布线等程序,于2017年1月3日晚,路灯照亮了辖区主干道岗合路,为辖区居民献上了最暖心的新年贺礼。


据了解,此次岗合路共安装路灯76盏,有效的解决了居民摸黑出行的难题,增加了居民的安全感,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更是温暖着群众的心。”王女士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路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