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违停“搞伤”草坪 城管进行查处
2017年01月17日 16: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晨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太和路西侧的绿化带近期很受伤。附近小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因图方便,又怕将车停在人行道上被抄告,索性将车开进绿化带,造成这一带不少草坪被压。

太和路西侧有排高压线,高压线下即是绿化走廊,原本一片绿化,配以景观小品,让人赏心悦目。但与美景不相配的是,现场还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碾压草坪的车辆。原来,不少在附近的居民和企业员工为图方便,将车直接开上了草坪,将草坪“搞伤掉了”。

针对这种情况,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开展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对那些“霸占”绿地的车辆,能联系到车主的,通知其立即将车开走。联系不到车主的,执法队员立即对违停车辆下达《机动车违法停放告知书》。  

经过集中整治,占用绿化带乱停车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我们还将对此类不文明行为加大监管力度,”现场,城管负责人说道,“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车主朋友们文明停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业区 绿化带 人行道 草坪 太和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