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评选楼宇之星 彰显榜样力量
2017年01月19日 20: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郭倩

QQ截图20170119205118


1月18日,由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楼宇党委主办的2016年度财富广场“楼宇之星”评选颁奖活动,在该楼宇综合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共评选出“党员之星”、“员工之星”、“志愿者之星”共计30名。

活动目的:

充分展示财富广场楼宇党建成果,体现楼宇党员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激励楼宇广大党员员工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助力“四个庐阳”建设和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财富广场楼宇党委

财富广场楼宇党委成立于2009年7月,是安徽省首家大型商务楼宇党组织。目前,共有企业437家,党员365名。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近年来,财富广场楼宇党委围绕“全力打造楼宇党建、倾心服务楼宇经济”的宗旨,探索建立“六六楼宇党建工作法”,综合区委组织部、街道、社区和社会组织等多方面力量,为楼宇成员提供集党建、经济、综治、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2017年,亳州路街道和楼宇党委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楼宇大家庭成员们的服务力度,探索建立区域化大党建格局,以楼宇党委为中枢,为广大企业和社会组织搭建相互了解、互相合作的有效平台,探索研究如何落实国家政策的精准推送和楼宇环境的综合治理,并且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凝聚人心,以切实可行的志愿活动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志愿者 楼宇之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