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城管局:县桥社区对超市店外店进行整治
2017年01月24日 11:58 来源:县桥社区     作者:唐云霞

IMG_20170124_092224

1月24 日,县桥社区创建志愿者联合城管执法队员对淮河路大别山土特产店外店进行整治。城关区执法局3名执法人员,首先对淮河路沿街的店外店经营情况、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此进行了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来到淮河路一侧发现,几家商铺每家几乎都将商品摆放在门前进行店外经营。针对这一普遍现象,现场执法人员挨家挨户检查落实,规劝商户们将门口摆放的商品移进店内。在整治清理工作中,现场执法人员一再告知和规劝下,商户们也都将商品搬进店内。

“老板,早就宣传过很多次,怎么还在店外店经营?赶快将商品搬进店里。”在大别山土特产超市家,城管人员瞿队说告诉记者,“大别山土特产超市属于小区小巷,在市场和超市周边,所以人流量比较大,平时辖区中队也对商户劝导了很多次,但是反弹比较严重,前期也下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今天重点进行全面清理,大部分商户都比较配合,但有5家商户多次劝说之后仍然将东西摆在门前占道经营,清理中也依法进行了暂扣处理”。

逍遥津街道执法队中队长介绍,按照区执法局的部署,执法部门发现以后淮河路多次存在店外店乱堆放,三轮车占盲道等现象,给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停工,但并未奏效。昨日,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强制拆除。下一步,针对其他区域的违店外店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管执法 执法人员 庐阳区 大别山 城管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