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经济开发区全面完成裸露地块综合整治工作
2017年05月05日 15:17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晨

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以主题实践活动强作风重实干破难题,结合“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采取干部包保、多方联动、每日调度等措施,全面完成裸露地块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摸排理清责任。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在市、区城管局的指导下,积极摸排辖区内建筑工地、拆迁工地、收储土地等裸露地块脏乱差现象和扬尘污染问题。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逐个整理出难题内容、形成背景、破解思路、牵头责任单位以及需要协调配合的区直单位、部门,排查出需要整治的各类裸露地块18处。

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对摸排出的18块裸露地块,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对督查到的问题及时通报,对整改到位的空地及时回复,对已清理到位的空地保持动态管理。对于天水路以北科大创新园东侧空地环境卫生脏乱差等一些老大难问题,制定详细整治方案,积极协调城管部门、责任单位、产权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找准问题关键点,集中突破整治藩篱,采取机械与人工并行方式对空地上的乱堆放、私自种菜、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逐一清理,向裸露空地卫生死角“宣战”!

圆满完成保持监管。在多级联动,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的基础上,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圆满完成了18处裸露地块的综合整治工作,对地表上的乱堆放、私自种菜、私搭乱建清理完毕。根据不同地域的不同需要,因地制宜,采取种草复绿或遮阴网覆盖等多种形式对裸露地块开展综合利用,在天水路以北科大创新园东侧5000平米裸露土地铺设草皮进行景观设计,变“裸露土地”为“绿地公园”。本次共完成18处地块近400亩20多万平方米的整治,植绿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围挡长度在5000米以上,清理垃圾量约为200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市管理 开发区 城管局 主题 建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