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合肥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征集原创LOGO 最高奖5000元
2017年05月05日 15: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曹杰 王向东

5月8日至31日,合肥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设立万元大奖,公开征集原创LOGO设计方案。  

据悉,合肥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境内,总面积4667.43公顷,西起南淝河支流汇合口,东至董铺水库大坝,北起三国城路,南达水库水源一级保护区南界。该园坐拥董铺水库,湿地资源类型多样、动植物丰富,周边为三国遗址公园、三十岗等景区环绕。

按照征集方案要求,LOGO要围绕国家湿地公园和庐阳区情两大主题进行设计,并且能更好地彰显庐阳生态文化和三十岗乡村旅游文化。设计稿要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尺寸、比例、颜色等技术文字说明,以及意义、寓意、背景等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AI格式矢量图。

合肥庐阳区负责人表示,今年6月初,将邀请安徽大学等高校设计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对入选方案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需要提醒的是,一等奖作品被采用的,一等奖奖金需待商标注册成功后发放,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知识产权等一切权益均归庐阳湿地公园管理处享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LOGO设计 合肥市 庐阳区 三国城 主题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