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24小时免费公厕“亮相”淮河路步行街和城隍庙
2017年05月05日 15:24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刘梦迪 王飞 王领 黄念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游玩购物需求,合肥庐阳区自4月28日起,对淮河路步行街和城隍庙两个重点街区附近的新安公厕、飞凤街公厕实行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

“公厕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代表的是城市形象。”庐阳区负责人表示,“五一”小长假期间,不仅本地市民,也有不少外地游客到老城区休闲旅游购物,从提升城市管理品质细微处着手,合肥庐阳区对上述两处公厕实行全天候开放,并通过加强督查、增加卫生保洁频次、提高保洁标准等举措,确保假日期间最大限度的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如厕需求。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新安公厕每天使用量约为600余人次,飞凤街公厕每天使用量约为500余人次,公厕内的各种共用设施均没出现人为损坏的状况。

合肥庐阳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庐阳区还将从完善公厕管理机制、强化管理人员培训、优化公厕细节服务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辖区公厕的管理水平,增加公厕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市管理 休闲旅游 最大限度 庐阳区 城隍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