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为保学生安全 城管设置减速带
2017年05月08日 11:20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晨

近日,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在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分校门口路段安装了减速带,并在道路上设置了斑马线和警示标志,为上下学期间的学生增加了安全砝码。

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分校位于耀远路,路宽车辆密集,交通秩序较为混乱。为确保上下学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未雨绸缪,积极谋划,在路面设置了减速带。不仅如此,他们还在路面画上了斑马线,制作了警示标志,提醒各位过路司机减速经过,注意交通安全。


据学生家长称,他们来接孩子回家时忽然发现学校门口设置了减速带,使得机动车不能快速穿过马路,这让他们感觉更放心了。“我们每天中午放学都有老师领着过马路,现在有了斑马线,感觉更安全了。”一名小学生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皇家花园 南门小学 交通安全 机动车 斑马线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