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天水路“门头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年05月08日 16:30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晨

1


近年来,随着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辖区天水路(太和路至阜阳北路段)荣凤苑小区门面房门头招牌“破、乱、脏、大、多”等问题已无法跟上城市化进程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门头招牌的规范和管理,提升庐阳经济开发区的立面形象和城市品位,近期,结合正在开展的“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庐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了“门头革命”,对天水路门面房(太和路至阜阳北路段)门头招牌进行了提档改造。据悉,本次改造遵循“规范、美观、安全、提质”的基本要求,按照统一材质、统一颜色、统一样式的原则,涉及到门面房共有144家。改造后的店招文字大小适宜,均不超过40CM,字体、颜色统一配置,改变了门头大小不一、杂乱无序的情况,街景面貌变得井然有序,城市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目前,改造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市管理 门头招牌 开发区 门面房 天水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