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严禁随意焚烧垃圾、树叶等行为
2017年05月12日 11:54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晨

近期,为切实保护城市大气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庐阳经济开发区在辖区范围内严禁焚烧垃圾、树叶等行为。

在日常工作中,庐阳经济开发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努力提升辖区居民、一线环卫工人对随意焚烧垃圾危害的认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积极落实“禁烧”工作,重点加大对公路沿线、主次干道、城中村、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部位的垃圾清理,做到日产日清,重点部位随积随清,并加强对环卫工人的教育和管理,严禁随意焚烧垃圾、树叶等行为。

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要求城管队员在日常市容巡查中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加大巡查力度,组织力量对一些经常性发生焚烧垃圾现象的路段和区域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环卫工人 环境保护 身体健康 城中村 开发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