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环保专项检查
2017年05月16日 09:41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执法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日前,杏花村街道城管、安监、环保等部门联合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全面的环保专项检查活动。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辖区内容易产生噪音、油烟、污水、扬尘等违法行为的加工企业、餐饮行业、汽车维修、建筑工地等。检查他们是否存在环保违法行为及各项手续是否齐全。经过检查发现一家,隐藏在废弃厂内的,面积不足50平方从事金属镀锌的小作坊,没有办理环评手续,也没有取得《排污许可证》,还存在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向外排放的违法行为,给周边环境造成了污染。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依法进行了取缔。

经过环保执法人员连续几天的专项检查行动,对辖区实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检查,不留下任何死角,彻底让环保违法企业无“藏身”之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汽车维修 执法人员 违法行为 杏花村 环保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