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城管严查露天炭火烧烤
2017年05月18日 16:42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晨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一边吃烧烤,一边喝啤酒,已经成为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同时,经营者也可以得利,可谓皆大欢喜。但很多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占用道路、违规炭烤、噪音扰民、乱搭棚厦、乱扔垃圾、食品安全有隐患……正因为这些危害,炭烤严重影响了市民的生活和工作,炭烤扰民的问题也成为市民投诉的热点。为此,近期,庐阳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对露天炭火烧烤展开了集中整治。


据悉,自开展治理油烟烧烤特别是炭火烧烤工作以来,庐阳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积极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内,炭火烧烤在个别区域有回潮现象。为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城管队员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管理理念,从疏、堵两个方面同时着手,既严格执法,把辖区重要路段和部位看死,又合理引导,将烧烤点规范到临时摊点群,想方设法满足群众实际生活需求。

强化疏导的同时,城管队员还着力加大对违章烧烤的打击力度,主要是加强夜间值班巡查力度,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成立专门整治队伍,在全辖区进行巡查,发现违章烧烤及时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食品安全 城管执法 经营者 开发区 天气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