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开展“5·18”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10: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邱慧鑫 黄浩 徐红照

_NIK5972.JPG

5月1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牵头在全区开展的以“传播法治理念,共建法治庐阳”为主题的“5·18”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在我区11个宣传点同时拉开序幕。副区长丁仕旺等视察活动开展情况。40多家区直单位、11个司法所和14个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5月15日至21日,是我区第17个法治教育宣传周。5月18日当天的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标语、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开展街头法律咨询、受理法律援助案件、散发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培育诚信意识,号召群众诚信守法,调动市民学法热情,营造全区浓厚法治氛围。

活动周期间,全区还将陆续开展诚信守法教育宣传活动,开展“法律六进”巡讲,举办“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举办全区公务员法律知识考试,开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青少年普法宣传等活动,不断提高普法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提供法治和信用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法律咨询 律师事务所 工作人员 法律援助 宣传标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