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林店社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5月23日 14:58 来源:林店社区     作者:罗克银

为保证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粽子,确保节日期间民众舌尖上的安全。日前,林店社区联合杏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这次主要对辖区从事餐饮、熟食店、超市等场所的卫生状况、持证情况、消毒设备、进货渠道及台账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对销售、制作粽子的店家、超市以及餐饮单位粽子的原料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检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文书,并向其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网点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保障了居民的食品安全,让居民度过安全、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 进货渠道 管理所 餐饮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