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1500平方米高空违建,拆除中!
2022年07月21日 10:10 来源:庐阳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庐阳发布

伴随着轰鸣声,违建逐渐褪下“外衣”与“筋骨”……近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城管部门向混杂在高空的违建“出拳”,对辖区秀水路一高空钢架结构违法建筑启动拆除工作。

据了解,此处违建位于秀水路某投资公司12楼楼顶,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主要用于扩大经营,因其外观主体为白色,已与主体结构融为一体,不易察觉,隐蔽性强。

“楼顶再盖房、屋顶阳光房之类的高空楼顶违建对整个楼体结构破坏很明显,极易出现漏水、墙体裂缝,甚至承重方面的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联系到违建责任人,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

高空违建拆除难度较大,在拆违之前,执法队员通过无人机拍摄、实地走访,现场检查、勘验等方式,做好违建信息、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汇总,保证全面掌握详细信息,做到“底数清,台账明",随后经过详细谋划,安排专业拆迁公司,为高空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拆违现场,执法人员按照责任分工,进行严密部署。同时,根据有关要求,确保施工过程中防火安全、防尘降尘;拆除后,及时对现场残留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下一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城管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查违、控违、拆违力度,坚决遏制违建势头,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居民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