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庐阳区城管局开展施工围挡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8月10日 17:35 来源:庐阳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庐阳发布

施工围挡上的公益广告,在营造文明氛围、宣传政策法规、点缀城市景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时逢酷暑,雷雨大风天气增多,围挡公益广告受到强降雨影响,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

为进一步管理好辖区内施工围挡的公益广告,消除其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庐阳区城管局于近期开展施工围挡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内的施工围挡公益广告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整治面积达400平米。

“在专项整治之前,我们对围挡公益广告进行全区范围摸排巡查,发现多处围挡公益广告布幔存在破损、陈旧、松动等问题。”庐阳区城管局容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户外广告大多都是在钢架表面覆盖一层喷绘广告布,由于常年风吹日晒,出现老化现象,一旦遇到大风天气很容易被吹落,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区城管局督促责任单位立即行动,对需要更换的及时进行更换处理,不能及时修复的直接将破损的广告画面进行清理,确保围档板面干净整洁。

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庐阳区城管局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边整治边提升,一是对老旧、破损的围挡公益广告督促产权责任单位及时更新维护,另一方面对于新安装的公益广告进行督察,确保无安全隐患,提升公益广告的宣传效果,尽可能发挥其在宣传领域的作用,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助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