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全力推动三大片区、四大商圈建设再提速
2023年07月19日 18:4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主持召开三大片区及四大商圈项目谋划专题汇报会。区领导姚则邦、余波、刘泽生、李春、朱华军、沈兵、王云帆、杨天寿参加。

       会议听取三十岗乡及大杨镇片区、庐阳经开区片区和四牌楼、三孝口、五河路、长丰路四大商圈项目谋划及梨花巷改造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丨“中国最美科研圣地”新画卷

        会议强调,三大片区、四大商圈是推动庐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强力度,高质高效推进三大片区、四大商圈建设。要强化顶层设计,树立系统思维,统筹做好三大片区、四大商圈总体规划,以高水平城市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要精心谋划项目,立足不同区域产业类型和发展定位,深化项目设计,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度和可行性。

图| 庐阳经开区一景 何刚 摄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实施,积极探索项目建设新模式,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属地与部门联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 淮河路步行街 祝亮 摄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