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四里河街道:多措并举 “贷”动创业热情
2023年08月07日 11:5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发展之基,创业担保贷款更是一项支持扩大就业、扶持创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工程”。为激发广大群众创业热情,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社会知晓度,使创业者和个体经营户能更好地享受惠民政策,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门面以及菜市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手册,坚持入户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在辖区各小区宣传栏张贴创业贷款海报,利用居民楼栋群、活动群,进行线上宣传让辖区内失业登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贫困户等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国家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对来大厅办事的居民进行贷款宣传及耐心解答,倾情为民。就大家关心的创业担保贷款哪些人可以申请、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创业担保贷款期限等问题,逐一向居民进行现场解答。

下一步,桃花园社区将继续加强创业担保贷款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加快创业致富步伐,与此同时,进一步优化辖区就业环境,缓解就业压力,解决个人及小微企业资金难的问题,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更好地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