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零跑腿”庐阳区实行户外活动审批“全程网办”
2023年09月25日 09:2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合肥百货大楼致电市民中心综合窗口预约“户外活动”办理,工作人员便告知当前“户外活动”可实行网上办理,无需线下办理。同时工作人员还细致地告知其网上操作流程。合肥百货大楼表示称以往线下申报可能要来回多跑修改材料,时常需要几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成。现在可以通过网上修改材料,且提交成功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这次不到1个小时,就办理完成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缩减办事流程,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近期,庐阳区城管局针对“在城市道路范围内和公共场所举办社会、文化、商业活动场地备案审查”方面推行全程网上办理。

商家如需办理“户外活动”审查,可以通过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选择“在城市道路范围内和公共场所举办社会、文化、商业活动场地备案审查”,通过此链接选择在线办理,同时也可以查询申请所需材料及在线下载申请表格。此外,在常见问题栏目也可以了解相关办理注意事项。届时待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即可完成该项审查。

“今年以来,庐阳区城管局陆续首推行政审批事项“一次性批”“一站式批”“打包审查”“容缺办理”等便民举措,目前通过线上办理、无纸化办公,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完成‘户外活动审查,进一步通过办事材料整合、流程再造、数据共享,让商家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减环节’‘ 减时限’‘ 零跑腿’。”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做好户外活动审查网上办理宣传工作,提升线上办理知晓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同时将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