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街道第四届“宜家生活广场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6年06月20日 09: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赵明摄6.JPG

6月19日下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庆祝建党95周年园街第四届“宜家生活广场杯”乒乓球比赛在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赛事分男子团体、男、女个人三个项目,来自兄弟街道、辖区企业、社区组成的共2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大家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使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两天来,选手们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更增进了友谊。经过循环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庐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庐阳区老干部队、远东印务公司、官塘社区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合肥碳素厂彭飞、远东印务公司杜怀津、韩宪财、杏花村街道杜斌分别活动男子单打前四名。润宜家超市韩宪珍、环湖家具查旻、李兴华分别活动女子单打前三名。

赵明摄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乒乓球赛虽是园街举办的第四届,但是与往届不同的是:首先参赛单位是往届的三倍之多,参赛人数也为历年最高,有的单位领导亲自上阵参与比赛。其次本次比赛水平比较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比往届有很大提高,可以说这次比赛不仅仅代表了园街乒乓球技能的水平,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园街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水平。三是本次比赛参与面较广,既有机关工作人员,又有驻区单位,还有辖区企事业、院校、居民和庐阳区其他乡镇街道。

赵明摄13.JPG

通过开展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园街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园街群众乒乓球的竞技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单位间的交流,凝聚了团队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增进友谊的目的。下一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将不断开拓进取,把辖区文化体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园街全民健身事业,打造全省高技术服务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乒乓球比赛 男子团体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