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城隍庙社区开展“万堂党课进基层”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4: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芳

省财政厅万堂党课进基层

近日,安徽省财政厅机关党组织深入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开展了“万堂党课进基层”主题活动。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再兴同志给社区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做合格党员、推动财政民生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马主任带领社区党员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主要活动和措施。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学习教育向经常性拓展的总体趋势,着重强调《准则》中关于坚持理想信念宗旨的“高线”要求,《条例》中关于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禁令。并结合财政民生工作实际,从继续推进“33项民生工程”、坚持理财为民到提升居民“获得感”上,从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坚持为民情怀到提升居民“幸福感”上,谈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还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仅要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更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懂而致用。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以学促做,以知促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质。社区民生政策帮扶对象、党员代表及劳动保障协理员、民生专干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作 安徽省 政府采购 城隍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