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举办司法专干业务培训班
2016年06月23日 14: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晓芹 刘寅

3D8FB03E6A46BD39233FE11C7D1607E1

近日,双岗街道针对部分社区司法助理员业务不熟练、基层工作经验不足等现状,举办了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培训班,来自街居17名司法专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合肥市法律援助中心的陈律师为大家详细解说了法律援助的各项业务范围,如受众人群、受理范围,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及处理办法。庐阳区司法局负责人亲临指导,就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普法依法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相关流程、工作方法和技巧,并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能够全面掌握司法行政工作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动双岗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法律援助 合肥市 工作经验 庐阳区 培训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