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1日 11: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孙丽 史翠云 张路

官塘1

7月1日上午10点,虽然室外大雨磅沱,但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活动室内坐无缺席、同志们热情高涨,党员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盛况。

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宋家伟: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5年辉煌的历程,今天上午收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的大会实况,我心情非常激动和振奋。作为一名年轻的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最重要的是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我工作学习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每一件事,在现在的两学一做活动和今后工作中时时争当先进和表率,为打造全省高技术服务示范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连水社区退休党员——沈国成:我虽然退休了,但依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特别是在建党95周年之际,在社区观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的大会实况后,更进一步激发了我对党的热爱之情,作为一名退休人员和社区党组长,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为党员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发挥我退休生涯的余热。

官塘社区发展对象——莫春雪:作为刚刚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90后,我们似乎总是被人们认为是长不大的孩子,然而今天上午观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让我心潮澎湃,并且非常希望能够向党组织靠拢。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必须经过组织思想上、行动上的考核,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90后敢担当,有能力肩负起祖国未来辉煌发展的重任。习主席的话我将牢牢记在心间,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点一滴践行!

景湾社区90岁高龄党员——范恒发:我是1955年入党的,自己也是快百岁的老人了,能看到今天中国的强大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我们这些活了近一个世纪的老人来说,是最幸福最开心的事了。今天,中国共产党经过了九十五年战争与和平的洗礼,是党在八年艰苦抗战中,用小米加步枪对抗飞机大炮的坚韧;党魂,也是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为了使人民生活得更美好,苦苦探索、苦苦追寻的执着……我作为一名老人,一名老党员,我相信,一个人,一个民族,得以自立,是要有一点精神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员——杨尧:为了收看今天上午10点的建党95周年大会,确保每位党员都能观看到这一盛大盛况,我们企业早在三天前就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时间。我们企业总经理虽然不是党员,但是十分重视企业的党组织建设,这次和我们一起观看,不仅激发了企业员工的团队意识,更让党员同志们增强了无比的信心,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庐阳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党组织 工业区 共产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