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县桥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16年07月01日 11: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施玉芹

IMG_9640.JPG

6月30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爱好书法、绘画的党员同志们在活动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上共展出52幅建党题材的书法、绘画作品,画展中多数作品由县桥社区辖区内老党员、老干部创作,也有辖区内书画爱好者的墨宝,作者最大的已经83岁了。画展上内容形式多样化,包括《党章》、《入党誓词》、《长征》、《国话牡丹》等诗词、书画作品,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们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长征胜利 入党誓词 共产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