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县桥社区书画绘民生进社区
2016年07月05日 15: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10B066E44CADA90F692EC5DD7F739F60

7月5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举办“书画绘民生”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民生工程宣传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让更多的辖区居民了解民生工程政策。

现场一幅幅民生字、画暖人心,如“民生保障有凭福”、“春雨润民生”、“党施善政惠百姓,民生工程暖人心”……现场30多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以民生工程为主题,或写下自己构思的精彩文句,或书写政策条例,众多民生工程政策内容跃然纸上,以极富个性的笔墨语言,把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倾注于笔端。他们用笔墨书画的形式,体验传统文化中“知民生、懂民生、享民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传统文化 书法家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