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海棠街道​书屋E站为小朋友们提供缤纷假期
2016年07月14日 15: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彭晴晴 黄静

藕塘社区爱心课堂

为丰富外来务工子女的暑期生活,给辖区的“小候鸟”提供一个舒适、快乐的学习环境,海棠街道团工委、文化站、携藕塘社区特开设城市生活E站暑期小课堂。

来自辖区的志愿者,吴老师已经是第三年为小候鸟们上课。然而如何让天性爱动的小朋友认真听老师讲课呢?吴老师可是有她独特的教学方法!一支画笔、一个足球、一个苹果,咱们的老师善于用随处可见的物品和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并且用英语交流的方式进行授课。

小候鸟们更是喜欢这位大姐姐,“吴老师会带我们做游戏,还能教我们英语单词,这里还有好多图书,每周爸爸妈妈在工地干活,我就会来这里,我很喜欢来这里。”小候鸟戚金金指着英语卡片向我们说道。

据悉,海棠街道藕塘社区“农家书屋E站暑期小课堂”已连续开办五年,每年暑假,社区志愿者都会自发组织为辖区的小候鸟辅导功课、做游戏、上专业课等等。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乐园,同时也更好的让农家书屋惠民政策普及到社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海棠 假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