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红歌赛
2016年07月15日 14: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晶晶

IMG_9371.JPG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 向阳开......”,伴随着《红梅赞》的歌声,近日,双岗街道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在街道小礼堂拉开帷幕,来自街居的10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演唱《映山红》、《北京的金山上》、《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让现场近百位观众沉浸在一段段红色的海洋中。

活动现场,选手们激情洋溢,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精彩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气氛十分热烈。来自高河埂社区的孙婧,曾代表社区参加过多场歌唱比赛,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唱将”了,她带来一首《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演唱时声情并茂,声音嘹亮,获得了一阵阵掌声。身穿城管制服的李辰阳是双岗街道城管中心的队员,他作为本次歌咏比赛的最后一名选手出场,一开嗓就让全场观众为之惊艳,声音浑厚有力,演唱一气呵成,将《祖国慈祥的母亲》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经询问,李辰阳原来就是学声乐出身,在城管中心就被称为“歌神”,最后,毫无疑问获得全场最高分。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段历史一份记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街居人员在倾情演绎和悉心聆听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长征胜利 毛主席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