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开展协同联防行动
2016年07月19日 11: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张冰峰 李毅星

近日,逍遥津街道收到一起多名群众的举报,关于香港广场一家人力资源中介因介绍工作违规收取“面试费”的事件。逍遥津街道充分发挥“街警居”联动调处机制,迅速联系辖区派出所的社区警官及社区专干对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现场发现,此中介违规挂牌58同城公司,对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收取了押金、保证金,严重侵害了务工人员的利益。检查人员立刻对企业进行了法治宣传、批评教育和警告,及时避免了一起因劳资纠纷等问题而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此次的联防行动,规范了人力资源市场正常有序地进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处,化解了矛盾纠纷,确保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联防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人力资源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