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社区青年志愿者两小时助瓜农卖完西瓜
2016年07月25日 11: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QQtupian20160725110043

连日来,高温持续。为了让瓜农们少受点苦,早日卖完挂瓜回家,7月24日,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在舒馨花园门口西瓜摊群点开展了“买个西瓜 献份爱心”的义务卖瓜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如约来到西瓜摊群点,帮助瓜农吆喝卖瓜。“大爷,今天是37度高温了,你看这些卖瓜的师傅们,进城卖瓜多不容易呀?买个西瓜降温解暑,也好让他们早点回家吧……”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广大居民纷纷前来购买。志愿者们便忙着称重、挑瓜、送瓜,不一会他们身上的衣服就被汗水侵透了。瓜农师傅几次要切开西瓜,表达谢意,都被志愿者们拒绝了。

经过一番努力,原来需要约两天才能卖完的西瓜,只用了2个小时就销售一空!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更多的瓜农师傅们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志愿者 青年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