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汲桥社区:文化惠民 润泽民心
2018年03月13日 0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阮雯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3月10日,在汲桥社区明德国学堂,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经典诗句。为弘扬国学文化,当天下午,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汲桥社区明德国学堂正式揭牌成立,作为汲桥社区假日托管学校的公益课堂,该国学堂在每周六免费对辖区中小学生开放,孩子可以在这里免费学习文化经典。     

“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一阵阵稚嫩的读书声从汲桥新村社区*明德国学堂传出,吸引不少经过的居民驻足聆听,凑近一看,原来是亲子国学班开课了。 亲子国学班是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继假日托管班、天使课堂后推出的公益学习班,每周六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学习,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亲子同学习的平台,并通过亲子共读国学经典,耳濡目染,培养孩子良好的品格。   

社区负责人表示:亲子国学班有专业的老师诠释传统国学知识的同时,社区也将邀请老党员、优秀党员为孩子们授课,用故事绘色,向孩子们传授千年的优秀传统道德文化,这项服务将会在汲桥新村社区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用文化惠民,润泽民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