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一起阅读 共同成长 阅读悦快乐
2018年07月26日 16: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郑春红 钱莉 袁青

1

 

 

为留住人文、感怀记忆,拓展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团支部、民政、残联、卫计办、劳动保障工作站联合安泰社会工作服务依托社区农家书屋开展“阅读悦快乐”亲子阅读活动。

社区农家书屋中,孩子们自主选择喜爱的书籍,专心致志地阅读并进行了交流,同时,社区志愿者小郑还担当起专职辅导员,为孩子们推荐书籍《庐阳地名无语》,述说八街四衢、小巷幽幽、大路朝天等都发生在“合肥之根”首善庐阳范围内,感受时代更迭变迁,答疑解惑,并引导他们把好词、好句、好段摘选出来,记录在“读书笔记”上,增加知识面。活动最后,孩子们踊跃发言,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阅读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高了青少年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进一步营造学习型社区氛围,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推动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