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传家风守初心,汇民心担使命
2019年09月29日 16: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0603ac5ef72058353010f6e8d2308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传承家风守初心、汇聚民心担使命”民生工程文艺汇演在新天地广场举行。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朗诵、三句半、大合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台,天上天下互动热烈,观众们手里挥舞小国旗,使广场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

辖区6位“好家风”家庭代表,6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代表,5位书香文化节好作品作者一一上台接受表彰。近年来,双岗街道注重倡导学习良好家风,传播家庭美德,让家风浸润城市街巷,培育浓郁书香文化氛围,以提升公民品德素质,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台下“我的70年”摄影展也同样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70年岁月峥嵘,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展示着这一代人身上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时代印记。

e6c760a4eb5c751ca11562ea08d8ff9

民生发展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融入于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近年来,双岗街道民生内涵不断扩展,民生建设日新月异。如今,双岗街道一里井社区阅读空间和虹桥社区融侨观邸悦书房已经成为辖区居民的心灵港湾;看病首先想到的不是去大医院,而是找自己的家庭医生。“智慧医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成为老百姓新时代的“健康守门人”。还有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家养老在身边等等,一项项惠民之举、一桩桩利民实事,犹如涓涓清流滋润着双岗百姓的心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