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面对面听民意 实打实解民忧
2021年08月24日 11: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双岗街道

8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一行到双岗街道调研,面对面听取社区居民群众和小微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久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胜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居民群众代表分别就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小微企业代表也就目前遇到的经营问题进行了讨论。韩艳认真记录,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为群众办实事,会后要将所有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分类分期处置。对于个别问题,街道社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需要上级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反映,上下联动,互相协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