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红马甲”涌动街巷 助力创建
2021年12月30日 10:11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城市,迎接“两节”到来,12月25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党委开展“红马甲涌动街巷 助力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社区召开会议部署辖区卫生整治问题,动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落实职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他们有的深入辖区主干道、社区楼道清理垃圾、小广告、路面杂物等,维护环境卫生;有的对未拆除的非机动车遮阳篷进行拆除;有的向过路的居民发放《文明宣传单页》,宣传常态化创城理念;有的进行交通秩序维护,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电动车逆行、不戴头盔、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和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及时进行劝导,营造出了全民创建城更美的文化氛围。大家不顾严寒天气,默契配合,让冬天暖情又暖心。

“我们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理应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此次清理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带动辖区更多的居民,投身到爱护公共环境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