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党建引领“安置分房” 辖区百姓喜气洋洋
2021年12月15日 15:17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今天特别高兴,我88岁了,还能住上新房子,托了你们年轻一代的福,更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桃花园社区高洼居民组高大爷用手掌摩挲着新房墙壁,心情激动地说。

“选好就奔跑,上任即开考”。12月11日,桃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12日,新一届“两委”成员立即“走马上任”,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开门一件事”,聚焦老百姓最急切、最关心的桃花园南片区结算安置分房问题,立马就干,以实干担当展示出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迈出履职第一步。当天,四里河街道桃花园南片区第一批次401套回迁安置分房顺利、圆满结束,回迁群众人人喜笑颜开。

安置过程中,街居两级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将安置工作落实、落细、落到群众心坎上,切切实实让百姓享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房前期,社区党委召开6次党员大会、12次居民代表会、7次居民组长会、8次“两委”专题会,对分房政策进行学习和解读,不厌其烦地为群众解释分房政策。加班加点对每一份分房档案进行收集、梳理,认真解决群众对分房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工作人员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分房过程中,社区党委切实担负起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切实发挥堡垒作用,夯实分房组织基础,成为党建引领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

桃花园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公平公正,把安置房项目做成“民心工程”,用心提升“品质桃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彩,让百姓安居,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