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逍遥津街道:夏日集市进社区 童心交换享乐趣
2023年08月11日 11:0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营造和谐、温馨、多元的社区文化氛围,8月5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少工委携手合肥六中志愿者在义仓小区广场内开展“夏日集市进社区  童心交换享乐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合肥六中青年志愿者作为夏日集市的“秩序维护人”,辖区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其中。

       当天,参与夏日集市的“小摊主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陆续来到现场。签到完成后,在义仓社区志愿者的统一安排下,一个个“小摊主们”有序的将自己带来的各种闲置物品进行分类摆放。现场摊位有漫画书籍、玩具、学习用品、装饰品等,玲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活动中,“小摊主们”大声推销着自己摊上的物品,时不时也到别人的摊位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家住公园新村的一位“小摊主”兴奋的说道:“我用我的闲置玩具交换到了我非常喜欢的漫画书,我真的太开心啦,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