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双岗街道无证燃气黑窝点被端
2015年12月17日 0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吴善军 王蕊睿

近日,接群众举报,双岗街道融侨观邸小区门面房内有无证经营燃气黑窝点。双岗街道安监办、双岗派出所和庐阳区住建局迅速组成联合工作组,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执法人员在被举报的店内检查时发现,该经营店没有合法的燃气经营许可等相关证照,也没有安全生产防护设施设备等,属于非法经营。在整个房内放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液化气罐,经过清点,现场共有15公斤装的液化气瓶75个、50公斤装的11个,其中大部分都已经灌满液化气。其中有12个“螺丝瓶”,根据规定“螺丝瓶”国家早已明确严禁使用,必须全部没收并强制报废。该窝点人员还有将液化气瓶内剩余的燃气随意倾倒现象,对自身以及周围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此次突击检查没收12个“螺丝瓶”和9个液化气罐,现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经营户立即自行搬离。

近年来,双岗街道一直把消除安全隐患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以安全第一为导向,发现问题严惩不怠,为构建“平安庐阳”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液化气罐 执法人员 安全生产 派出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