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在线 | 庐阳好交警情系师生安全铸平安出行
2015年12月28日 10:53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周晓玲

       12月23日,长江路第二小学栢景湾校区组织交警护学岗慰问活动,向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交警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栢景湾校区位于北一环濉溪路上,每到上放学时间,接送孩子的车辆就多了起来。而此时,总有一位女交警在期间忙碌着,她指挥着接送孩子的车辆有序地停放,把孩子一个个从车上接下来,牵着孩子的小手,将孩子送到安全地带。保障了道路的畅通、更保护了孩子的出行安全。被接送的孩子、家长都十分感谢这位交警同志,来往的行人也是赞不绝口。

23日上午,带着所有人的感谢与祝福,长二小的少先队员代表们为交警阿姨王杜鹃献上了鲜花、并送上亲手制作的慰问卡。金玲校长将一面写有“感谢庐阳好交警 情系师生铸平安”的锦旗交到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庐阳大队大队长吴勇同志的手中,金玲校长说:“无论什么样的天气,王杜鹃同志总是坚守在岗位上,护送学生,保障了孩子的安全,这种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服务精神让广大师生深深感动。感谢交警同志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换来千家万户的出行平安。”大队长吴勇、中队长董长文向前来慰问的领导、老师和少先队员们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所有交警同志们会更好地坚守护学岗,保障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学生们也表示愿意参与到文明交通的行动中来,用自己的小手去拉着爸爸妈妈的大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文明交通,共同创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少先队员 坚守岗位 长江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